# 1
新闻中心
News Center
当前位置:首页>>新闻中心>>公司新闻


热烈祝贺岷江犍为航电枢纽三期围堰成功截流



热烈祝贺2019109日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三期围堰截流成功,比计划工期提前了8天,为年内正式通航、发电打下坚实基础。

2015年底在四川省乐山市犍为县开建的犍为枢纽,是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工程最早启动实施的梯级工程。犍为枢纽将于年内基本建成,龙溪口枢纽已于2018年开建,81公里航道整治预计年内开工建设,老木孔枢纽、东风岩枢纽在做前期筹备,预计明年开工,乐山港正在前期筹备中。预测到2030年,岷江全江货运量将达1860万吨、较2005年提升60倍,2040年将达到2880万吨,对我省构建畅通安全高效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,综合利用水资源,保障大件运输,推动沿江优势资源开发,促进经济社会长远发展具有极为重要的战略意义,有力的支撑我省“四向拓展、全域开放”和交通强省战略的实施。

清源公司参与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中部分工程的设计咨询工作,有幸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。



后续工程进度信息,将持续对外公布。请大家关注我们的微信、微博和网站。